二攻和叶

岚饭!黄担!all2!

2013-2016年份 一途 二宫和也

【翻译(续)】来在2013 49回~第6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自己深知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身为岚。即使如此我也喜欢岚,不想让它结束,因此,我活在当下。”(2013年9月号/第57回)

““庆祝的事情”和“传达的事情”不一样。如果想祝贺对方的话,只要在心里一个人想就好了。”(2013年1月号/第49会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相遇和别离每天都在发生,我从不会想起从我的世界离开的人。因为,我认为,真诚的对待眼前人,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”(2013年11月号/59回)

“因为是某某,所以才喜欢,说出这样话的男生是无法信赖的哟。喜欢,并不是那么简单可以定义的。人难道不会随着经验而发生变化么?彼此间相互吸引的人,自然就会发生变化。如果用“价值观”,“性格”,“爱好”等语言去模糊的谈喜欢的话,就会错过相遇哟。”(2013年12月号/60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为了受欢迎而付出的努力与为了被爱而付出的努力是不一样的。一般来说即使对你说“真是个好孩子呀,真可爱呀”这样的人增多了,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来说,并不一定就有魅力。”(2013年8月号/56回)



来自2014 61回~第72

     

“在工作的基础上,没必要保持过多的自我。自己考虑的“自己的风格”一般都是错误的。”(2014年8月号/68回)

“音乐,电视剧,电影,综艺都是从0开始而创造出来的东西,我觉得很厉害。所以大家都非常尊敬那些专门做这些工作的人。但是,这些事物从产生再到不断抚育成长是件很辛苦的事情。”(2014年12月号/第72回)




“我不希望喜欢的女生把所有的一切都展示出来。虽然想知道,但是我觉得,有着永远也不会告诉我的事情是非常棒的。”(2014年9月号/第69回)



来自2015 73回~第84

  

“即使和其他人拥有不一样的装备也无所谓。如果能拥有其他人所没有的技能,即使不强但是一直往前进,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战斗。”(2015年2月号/第74回)

“不管是什么事情,10次里面如果只有1次说出了不满,那么坚持自己意见的可能性不就变高了么?”(2015年4月号/第76回)


一起工作的时候,我告诉别人“不是“暂时如何”,而请好好的说明”。我认为这是面对面工作的意义。”(2015年12月号/第84回)

     
 

“所谓偶像,是在满足他人的要求下成立的,而超出其期待的话则能与下一次相互关联。”(2015年1月号/第73回)

“即使是讨厌的的,只要不抱着很难相处的想法,也有时可以一起完成一份出色的工作。所以”在工作上不能使用感情,为了工作必须冷静的观察判断怎样的东西才是必要的。”(2015年6月号/第78回)

“就我自身,我认为有凹陷的部分才是成熟的人。但是,想要完全成为人类,是痴心妄想的。让谁来填埋这空白又觉得是很麻烦的事情(笑)”(2015年10月号/第82回)



来自2016 85回~第96


“对于偶像来说,原本是没有属于自己的道路的。不断前进的道路是自己创造出来的。当这条道路决定下来的时候起,就不会迷失前进的方向。”(2016年1月号/第85回)

“我不会和那种想把自己当伙伴,想要依靠自己的人接触。我认为在必要的时候,会出现必要的人和事物。”(2016年7月号/第91回)

“我所认为的正确的努力,并非是一直挑战完全做不到的事情,也不是为了克服困苦而去努力。而是实际上做了之后,觉得这个我能做到,这个做起来很开心,能获得胜利,在这个领域去努力,才是正确的努力。”(2016年11月号/第95回)


“转换方向并不意味着面临着新的挑战。必要的是,在所处的环境中,如何调整自己的生活步调,是否有继续做自己该做事情的毅力。”(2016年9月号/第93回)

“奖不是为了我自己,而是为了粉丝以及那些支持我的人,我才想要得到它。”(2016年5月号/第89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因为明天回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想感谢今天也能以岚而存在。”(2016年4月号/第88回)

“不使用的东西我会毫不犹豫的抛弃,但是,正在使用的,想使用的东西即使坏了也会继续使用。物也好人也好,一旦一直在一起,那就是缘。”(2016年12月号/第96回)



More读者的选择!

我们最喜欢的nino



“对于我自己来说best是时常变化的东西,为了追求best,贯彻自我,控制生活时间,过度的做事前的准备,我是不会那样的。这样的话反倒会紧张哟。”(2013年5月号/第53回)


-------------来自读者的声音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有种就像自己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他的感觉。”

“虽然没看过nino开车,但是我有梦见过。”

“男人靠着车背的姿势,简直完美”

“看到这张照片的瞬间,心跳漏了一拍,全身都在颤抖”

“衔着停车券,居然还有这么帅气的人”

“色气呀,神秘感呀,还有透露着寂寞的眼神,把nino的魅力全部的集中起来了”

“一直看着,反复看着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©二攻和叶 | Powered by LOFTER